·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组设置的通知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10-09 点击量:
 

机关各分工会小组:

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机构职能调整与岗位设置方案》,以及机关各部门机构设置及机关党支部设置等实际,经机关分工会研究并报机关党委同意,决定对机关分工会小组作适当调整,具体如下:

一、支部设置调整

机关现有16个工会小组,调整后,共18个工会小组。其中,涉及机构调整4个工会小组,因机构调整需更名9个工会小组,新组建2个工会小组。

(一)涉及机构调整的工会小组

1.机关第二工会小组,由在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合署)(离退休办公室)工作的工会会员组成。

2.机关第三工会小组,由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合署)和新闻中心工作的工会会员组成。

3.机关第六工会小组,由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合署)工作的工会会员组成。

4.机关第七工会小组,由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合署)工作的工会会员组成。

(二)因机构调整需更名的工会小组

1.原机关第八工会小组更名为机关第九工会小组,由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委员会(合署)工作的工会会员组成。

2.原机关第九工会小组更名为机关第十工会小组,由在科技处、人文社会科学处工作的工会会员组成。

3.原机关第十一工会小组更名为机关第十二工会小组,由在计划财务处工作的工会会员组成。

4.原机关第十工会小组更名机关第十三工会小组,由在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工作的工会会员组成。

5.原机关第十二工会小组机关第十四工会小组,由在基本建设处(植物园管理办公室),公共事务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工作的工会会员组成。

6.原机关第十三工会小组更名为机关第十五工会小组,由在党委人武部、保卫处 (合署)工作的工会会员组成。

7.原机关第十四工会小组更名为机关第十六工会小组,由在工会、妇联 (合署),团委,艺术教育 中心工作的工会会员组成。

8.原机关第十五工会小组更名为机关第十七工会小组,由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工作的工会会员组成。

9.原机关第十六工会小组更名为机关第十八工会小组,由在集贤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工作的工会会员组成。

(三)新组建的工会小组

1.机关第八工会小组,由在人事处、党委人才工作办公室(合署)工作的工会会员组成。

2.机关第十一工会小组,由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采购与招标中心工作的工会会员组成。

二、分工会小组组长设置

各工会小组设置组长1名,由热心工会工作、业务能力强、群众基础好的工会会员担任。

三、工作要求

1. 各工会小组做好相关材料的存档、交接工作,科学处理工会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2.请各工会小组10月15日前,将本工会小组的组长名单报至机关分工会,联系人:张付安 电话:9293688。



 机关分工会

2021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