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妇联、机关分工会组织“健走毅行,踏青寻春”登山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11 点击量:
 

“阳春三月,青绿当时”,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机关女教职工文化生活, 3月9日,机关妇联、机关分工会组织了“健走毅行,踏青寻春”登山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沈月琴带队,机关近40名女教职工参加。



登山途中,大家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尽情享受新鲜的空气和明媚的阳光,一边聊家常聊工作,并畅谈着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大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没有一人放弃和松懈,两位校领导更是以身作则,带领大家一路向上。当大家汗流浃背地登上山顶,享受着美好的风景和运动后的愉快,纷纷合影留念留住这美好的瞬间。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使机关女教工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性情,还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彼此之间的了解,激发大家工作热情和凝聚力,使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让大家收获满满的幸福,切身感受“健康农林、幸福农林”。

(机关妇联、分工会  王义辉)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