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沈满洪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2-28 点击量:
 

224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沈满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董杜斌主持会议。



沈满洪对支部工作表达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提出希望和要求。他表示,希望将学习变成一种习惯,要自觉学习、深入学习,要研究式学习、组织化学习。他要求,思考问题要跳出个人视域,提高站位,尤其办公室的工作要站在学校的高度,同时要了解外部情况和社会脉搏。他强调,工作要有精益求精的精神,不能满足于已经取得的成绩,要坚持好的更好,做好学校的参谋部、服务部、协调部。

董杜斌表示,本次会议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真诚,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照镜子效果。下一步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正视问题,能够以问题、效果、需求为导向,能由内而外地来认识问题、剖析问题、改正问题。同时要提升能力,服务发展,在学校当下的历史方位,做好绿叶,提升办文、办会、办事理念,学好听说读写,加强提升深层性学习,在学校办公室体系建设中深入推进精细化工作体系,构建大办公室格局。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按上级要求,认真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机关第一党支部 蒋陈柳鹂)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