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沈希参加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3-01 点击量:
 

2月25日上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校长、党委副书记沈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天敏主持。



沈希高度肯定了党支部工作。他指出,随着学校事业发展,计划财务处业务量越来越大,担子也越来越重,要及时总结和思考,才能更好地面向未来。他认为,同志们要善于学习、深入思考、加强研究,结合工作实际,写出具有应用价值的“工作小论文”;要做好谋划,联合相关部门,积极争取外部资源,推动学校发展进入新台阶。沈希强调,在学校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广大教职员工不能“躺平,要走出舒适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靠自己的双手干出成绩,助力学校不断发展,不断提升社会声誉和影响力。

党支部书记谭天敏从学党史、夯实思想之基,悟思想、补足精神之钙,办实事、强化担当作为,开新局、争创一流业绩等方面对2021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从深化党史学习、抓好队伍建设、完善制度体系、提升服务形象、筑牢廉政防线等方面对2022年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全体党员从岗位工作出发,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检视了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  高领)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