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举行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量:
 

为丰富机关教职工生活,更好地展示机关教职工精神风貌,增进友谊,增强体质,1015日下午,机关第三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A区操场举行。机关各职能部门、集贤学院教职工参加此次运动会。



本次比赛,根据各部门人数组成和比例,将机关各职能部门和集贤学院分为A-F6队。比赛项目包含飞镖投准、毛毛虫竞速、两圈到底、摸石过河、合力建塔、鼓动人心等6个团体项目。运动项目丰富、有趣,参赛队员并肩作战、团结协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



以团体赛形式进行的趣味运动会,既需要个人的努力,更需要集体的合作。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机关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也有效缓解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赛场上的掌声、笑声、助威声,将化成工作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机关全体教职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校发展建设中。

(机关分工会)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