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沈希出席机关第六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9-24 点击量:
 

922日上午,机关第六党支部专题学习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校长沈希、副校长徐爱俊到会指导,学习会由支部书记童再康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沈希指出,在当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分别对研究生教育做出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以及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之际,《意见》的发文为我国的研究生教育改革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思路、想好了举措、提供了保障。沈希要求支部党员要充分了解《意见》出台的背景及其要求,深入了解、挖掘、吸收《意见》精神,为指导我校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提供理论与政策遵循,为开好学校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徐爱俊指出要充分领会《意见》精神,结合我校实际,谋划好学校学科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各项举措,为“十四五”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发展探好路、谋好局。

与会人员围绕《意见》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机关第六党支部 蒋超/ 江惟舒/图)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