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15 点击量:
 


5月14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童晓晖出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15位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党建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童晓晖充分肯定了机关各支部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他指出,机关各支部抓党建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呈现出“三个转变”:实现了党建工作从虚向实转变,抓住了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实现了从党务工作向党建工作的转变,促进了党建与中心工作的有效融合;实现了抓党建工作落实向抓党建工作成效的转变,提升了党建工作实效。特别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早早返校工作,加班加点,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


针对下一阶段机关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增强学习紧迫感,不断加强党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严格党内制度,增强组织生活的严肃性。根据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机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三是开展“两走”行动,坚持“走下去”密切联系师生,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坚持“走出去”服务地方,实现校地互促互赢。


会上,还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现场测评。

(机关党委  张付安)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