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07 点击量:
 

117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并部署《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童晓晖主持会议。

童晓晖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车俊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并结合学习谈了体会。

童晓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委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车俊书记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相结合,不断提升学习的深度、广度。

童晓晖指出,115日,省委书记车俊来学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对学校主动对接服务美丽乡村建设、把支部建在学科上、与村共建党建联盟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牢记育人初心、勇担时代使命,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推动高水平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童晓晖强调,机关党员干部要牢记车书记嘱托与殷切希望,不断深入学习车书记讲话精神,紧扣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机关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第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来校调研的讲话精神等谈了体会,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机关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张付安)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