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9 点击量:
 

929日,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交流会会议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童晓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童晓晖肯定了机关处级干部各学习小组、各党支部前阶段的工作。为深入贯彻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交流会议精神和学校总体部署安排,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实抓好学习教育。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同志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但仍需进一步加强学习,尤其是个人自学。此外,对机关各学习组学习计划进行了调整,要求各学习组严格出勤,确保学习实效。二是要全面推进调查研究。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有目标、有计划、有统筹的开展调研,并及时形成调研报告,交流调研成果。三是要认认真真检视问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征求意见,把问题一条一条列出来,对自身进行深刻剖析。四是要踏踏实实整改落实。结合机关“转作风提服务办实事”专项行动,机关每个部门要优化1项办事流程,每个支部要开展1次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还要为身边师生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通过主题教育让师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学习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办公室  张付安)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