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量:
 

918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对主题教育的部署精神,学习传达落实学校对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童晓晖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学习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的部署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不折不扣地把主题教育重大政治任务落到实处。

为切实抓好机关党委的主题教育,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二要做好工作统筹,对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到“吃准悟透”,结合实际,做好工作统筹,把每项基本要求做到位、做扎实。三要转作风提服务,要围绕师生员工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好事,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还对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具体工作部署,对中层干部分组开展集中学习和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机关党委  张付安)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