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连线 >> 正文
深入推进“精细化”办公室系统建设 强化凝聚力发展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学校“精细化”办公室系统建设,增强办公室系统教职工归属感和凝聚力,11月12日,党办、校办举办学校办公室系统2021年迎新会,全校办公室系统五十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党办、校办主任董杜斌表示,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抓紧、抓实推进办公室系统“精细化”建设,扎实做到办文高质量、办会零误差、办事全满意,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迎新会上,办公室系统新进教职工分别发言。他们为能够加入到办公室系统大家庭感到自豪,并表示通过此类活动,可以增进办公室系统人员的熟悉、互动,让开启新的工作历程更有了仪式感和融入感。活动中,还为教职工举行了集体祝福仪式。

据悉,为积极营造“同心同向、聚识聚力、互促互助、相亲相爱”的办公室系统教职工文化氛围,党办、校办策划了一系列活动,旨在提升全校办公室系统凝聚力。促进全校办公室系统人员互动与交流,共同推动办公室系统“精细化”办公。

(党办、校办 刘蕾蕾)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