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连线 >> 正文
机关分工会第四小组赴浙江省义乌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量:
 

近日,机关分工会第四小组11人在校纪委书记包松永带领下,赴浙江省义乌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工会活力。



机关分工会第四小组来到位于义乌市西南区的佛堂古镇,近2公里的老街自古以来便是商埠,明清时期曾有不计其数的船只停靠在佛堂的浮桥码头。岸边的石头上刻着古码头的名字,墙边的雕塑记录着当年此处“鸡毛换糖”的繁华。“鸡毛换糖”在浙商十大标志性事件中名列第一位,它推动了义乌这座城市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是一种毫厘争取,积少成多、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和百折不挠、善于变通、刻苦务实的实干精神。

此次工会活动与党建融合,以党建带工建,营造“阳光在左、温暖在右”的活动氛围,凝聚人心,劳逸结合,成效显著,将党与群众的关系紧紧联系在一起,成为党群关系赖以平衡的纽带和桥梁。

(机关分工会第四小组 刘苏明)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