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十党支部赴下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25 点击量: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刻入党初心和使命担当。423日,机关第十党支部赴淳安枫树岭镇下姜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姜村是六任浙江省委书记的基层工作工作联系点,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曾多次到下姜实地考察,访贫问苦,为下姜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沿着青石板和鹅卵石铺就的村道,党员们陆续参观了乡村振兴馆、思源亭、连心桥、村文化长廊和书香文化礼堂等地。通过观看照片、文件等珍贵资料,真切感受了下姜村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历任省委书记的关怀下,在下姜人的不懈努力下,从一个脏乱差的贫困山村,一跃成为了“浙江省文明村”和“浙江最美乡村”,实现了从“光贫脏”到“绿富美”的华丽逆袭。


参观学习结束后,我校工商管理02级校友、枫树岭镇党委书记余慧梅,法学02级校友,枫树岭镇党委委员王其佳接待了支部一行,并座谈交流。支部书记杨黎明向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为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表示祝贺,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浙农林大“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在地方上积极作为,带领人民幸福奔小康。余慧梅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自去年母校与“千岛湖大下姜”联合开展“智汇乡村 聚力振兴”校地合作活动以来,双方在干部培训、科技下乡、农林产业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互动频繁,努力开辟校地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校地合作上有更大突破,共同打造新亮点、新模式,努力为我省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部门职责,通过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筑牢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高质量助推乡村振兴。

(机关第十党支部 蔡旻颖)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