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量: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临安区烈士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清明祭英烈主题党史教育活动。



革命烈士浮雕巍然耸立,党旗分外鲜红,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默哀致敬,表达对英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全体党员敬献鲜花、瞻仰碑文,从烈士的碑文中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学习临安百年革命征程中,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儿女的不朽事迹和临安历朝历代涌现出的杰出人物事迹。一幅幅反映历史的珍贵照片、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使大家再次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纪念革命先烈,就是要永远不忘他们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永远不忘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不忘他们的遗志和追求。

此次“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是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来到烈士陵园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忠贞信仰和奉献担当,以后要持之以恒学党史,将革命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激励着自己在未来工作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不断锻造对党忠诚、勇于奉献的精神。

(机关第五党支部 郑秀红)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