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03-13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和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38日下午,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在A12-2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晓民主持。

会上,孙晓民对“十九届三中全会”进行了全面解读。剖析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五位一体”、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治国方略。传达了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中指出的学校2017年取得的喜人成绩和2018年工作重点,他提出全体员工要按照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构建生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努力奋斗。

许树洪指出“十九届三中全会”和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是全体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以致用。结合保卫处工作,他对新学期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做好近期“两会”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抓好校园秩序管理,全体员工要加班加点、值班值守,加强巡逻巡视,保障校园和谐稳定;二是布置了2018年部门工作要点,要求全体保卫干部要凝心聚力,紧紧围绕部门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

                  2018314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