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关分工会关于组织教职工健身培训的通知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02 点击量:
 

各小组长及机关分工会全体会员:

为全面提升机关教职工身体素质,在机关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机关分工会对机关教职工健身需求进行了摸底调查,根据调查结果,经机关分工会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教职工健身培训活动,现将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

由机关分工会联系临安维久运动,购买健身服务并由维久运动派出专业指导教练进行指导。

二、培训时间、地点及课程安排

培训时间:202068日——202078日。开设1个瑜伽班,2个减脂塑形班。减脂塑形课男女均可报名。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中午12:30-13:30

瑜伽

减脂塑形A

瑜伽

减脂塑形A

瑜伽

下午17:00-18:00


减脂塑形B


减脂塑形B


瑜伽授课地点:行政楼5楼机关教工之家

减脂塑形授课地点:活动中心二楼教工之家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截止65日,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瑜伽班15人,减脂塑形A20人,减脂塑形B20人)。可以直接电话报名给王义辉(办公室:9296640,手机:15305812003),也可以前往行政楼410办公室现场报名,报名的同时即进行预缴费。最终以报名人数决定是否开设相关课程。

四、缴费说明

为鼓励教职工坚持运动,且不浪费培训名额,故每位报名者需在报名的同时缴纳300元费用,报名已缴费为准。瑜伽课打卡满6次以上者、减脂塑形课打卡满4次以上者,将在本期课程结束时返还所有培训费用,并对优秀学员进行奖励。

五、温馨提示

运动时请自备水杯,汗巾,软底的运动鞋,吸汗快干的运动服,身体有伤的可以带上所需的护具(护膝,护腰,护腕等),运动前请合理安排饮食。同时因受条件限制,机关分工会不提供运动后洗浴。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分工会

2020528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