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2023机关教职工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10-15 点击量:
 

10月12日下午,“无体艺·不农林”2023机关教职工运动会在A区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朱斌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并参与项目。此次活动由机关党委主办,机关分工会、机关妇联承办,来自机关各部门的百余名教职员工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共设飞镖投准、毛毛虫竞速、两圈到底、合力建塔、摸石过河等比赛项目,既体现了趣味性、娱乐性,又融合了竞技性与协作性。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不仅缓解了大家繁重的工作压力,还让大家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现了机关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现场气氛活跃,旁边围观的其他人员共同为选手们鼓劲呐喊,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共同体验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经过紧张和激烈地角逐,各项比赛落下帷幕。按照本次比赛各项目得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机关团结奋进的凝聚力及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把运动会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共同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分工会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