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幸福农林”机关分工会2023年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9-11 点击量:
 

根据校工会2023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要求,机关分工会组织机关教职工赴湖北恩施、湖州莫干山等地开展疗休养。

湖北恩施有着绝美的山水、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民俗文化、多样的特色美食在这里,教职工们坐缆车见证了飞流直下的瀑布、奇峻的高山,美不胜收,祖国山河,可谓壮哉。恩施女儿城教职工体会恩施女儿会的文华底蕴,观赏土家风味表演。恩施土司城中国第二大的梭布垭石林被誉为“天下无双景,华中第一城”,在这里大家一边为惊奇的石林所折服,一边对古老的土家族文化肃然起敬。

莫干山环境静谧,是暑期纳凉避暑的好去处。教职工们参观了浙江自然博物馆安吉馆五四村毛泽东同志在杭州参加新中第一宪法修订,会议期间赴莫干山考察途经此地,故名五四村。 近年来,五四村积极争创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区,保持原有自然村貌,整体提升村庄环境,发展乡村休闲农业。大家丰富感慨,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五四村的发展就是中国农村发展的一个缩影。

福建东山岛风景奇秀,既有高崖上风动巨石的陡险又有湾边细沙的平坦,南屿上的灯塔夜间照耀着沙滩,岛上的食物更是美味无比。教职工们体验了一把渔民生活,垂钓、喂鱼,通过活动,大家在繁琐的工作中寻得一份自在,身心也在大海的怀抱中得到了放松。

部分教职工赴临安民宿开展疗休养,在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暂别了繁忙的工作和琐碎的事务,悠闲自在地享受着美丽的自然风光,轻松愉快地分享着工作中的心得和经验,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感情。

机关党委的关心支持和机关分工会的统筹安排下,2023年暑期机关分工会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不仅让教职工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激励着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砥砺奋进,勇攀高峰,全力为学校争创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机关分工会)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