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11 点击量:
 

3月8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缪鲁加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缪鲁加充分肯定了机关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指出,2022年机关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理念,为推进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顺利完成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换届工作,进一步强化机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加强体制机制建设,促进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不断加强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要求,形成事业保障强大组织力;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机关服务效能希望各党支部继续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现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17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基本建设情况、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并结合部门工作提出了2023工作思路。会上,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组织部 任俊俊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