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校长沈希为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量:
 

129日,校长沈希为机关第十二党支部、林生院森林培育学科教工党支部上专题党课,解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自身工作经历阐明了全会会议精神的指导意义,强调了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机关第十二党支部书记谭天敏主持会议。



沈希从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沈希表示,党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纲领性文件、是政治宣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沈希强调,要聚焦农林“区域特色”、要善于总结规律、要能解决若干实际问题、要培养核心技术、要转变工作作风,为学校高速发展奠定基础、提供养分。



此次党课充分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专题党课上,与会相关党员还交流了学习心得。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