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沈满洪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17 点击量:
 

 11月13日,为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德清县五四村、学校现代农林科技园(德清园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参加活动。

 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五四村党总支书记孙国文介绍下,党员们实地参观了五四村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成果,了解了村里“厕所革命”、垃圾分类等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崭新的村容村民、规范的服务中心、科学的治理模式让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五四村美丽祥和的宜居风貌。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对学校现代农林科技园(德清园区)发展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在园区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园区基本建设情况,了解了“公司+高校+农场”乡村振兴服务模式。

 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员生态文明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生态文明思想融入到日常服务工作当中,切实提升“三服务”水平,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第一党支部  滕悦)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