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连线 >> 正文
机关分工会春季健身培训班开班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08 点击量:
 

 47日,机关分工会春季健身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健身培训班在机关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机关分工会为满足教职工对锻炼的强烈需求,特聘请专业健身教练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健身培训工作。健身培训班以减脂塑形为主,重点改善心肺功能,提高身体素质。



健身培训活动正式开始前,机关分工会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分工会主席陈培金亲临现场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加油鼓劲,希望大家认真锻炼,提升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能更好地投入生活和工作,并要求大家在锻炼的同时,注意保护自己,避免运动损伤。

第一次健身培训课,全体学员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课堂气氛活跃,锻炼积极投入。课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特别享受一起锻炼的氛围,培训课程强度适中,有非常好的锻炼效果。通过健身培训班,不仅提升了教职工身体素质,还搭建了教职工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凝聚力。

 

(机关分工会 王义辉)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