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连线 >> 正文
机关妇联、机关分工会举办手工胸针制作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量:
 

12月15日下午,为丰富机关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机关女职工艺术创作水平,体验手工制作的乐趣,美化生活,愉悦身心,机关妇联、机关分工会在艺术学院实验室举办“巧手慧心,点亮美好生活”手工胸针制作活动。活动由机关妇联主席、学工部副部长梁卫玲主持,机关30余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省级艺术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孙磊老师给大家作现场指导。孙老师从胸针与服装的关系、胸针的寓意和胸针的制作三个方面给大家作了详细介绍,让大家了解了胸针的作用、佩戴注意事项和制作流程。

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一边认真聆听着孙老师的介绍,一边迫不及待地打开材料包,研究着胸针的制作方法与设计思路。在孙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时而抬头观看,时而相互交流,时而低头制作,经过粘花、折花、胶花、插珠、打蝴蝶结等一道道工序,一个个漂亮的胸针就在心灵手巧的女职工手里诞生了。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胸针,感到非常的高兴,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变得更加自信更加美丽,并且希望以后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大家紧张的工作状态,放松了身心,也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与创造力,从而激发出更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来推动学校的事业发展。

(机关妇联、机关分工会 )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