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连线 >> 正文
机关分工会第九小组赴德清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考察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14 点击量:
 

近日,机关分工会第九小组全体组员前往德清,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参观考察生态文明示范区。


德清县符合自身的区域定位,积极探索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模式,坚守生态理念,增添生态环境“美丽度”,提升环境质量,实施生态治理“精准化”。同时该县在积极推进村镇环境的综合提升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生态优势和产业特色,实现农村产业的持续发展,并“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撬动经济发展”的实践经验成功入围“践行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典范案例”,2019年德清县荣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称号。

通过本次考察,小组成员一边学习德清打造生态文明县城的先进经验,一边重温绿色发展理念与生态文明思想,大家纷纷表示将更高标准来指导实际行动,扛起“重要窗口”的新使命,在工作上再探索、再创新、再实践,为推动“两美”浙江建设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机关第九工会小组)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