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连线 >> 正文
机关分工会第四小组赴建德、淳安开展工会小组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量:
 

邂逅千年古府新貌,探寻梦开始的地方。1120-21日,机关分工会第四小组赴建德市、淳安县两地开展工会小组活动,踏上梅城古镇,了解“澄清门”的历史;走进下姜村,遇见深山里的“绿富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21aef88fb82c5a31b040e3fd17d84.jpg

梅城古镇曾是古严州府治所在地,元朝末年,吏治腐败,民变时有发生,从反抗暴政而演变为群雄逐鹿的争战中,朱元璋部将李文忠攻下建德路,改称建安府,修筑新的严州府城,澄清楼就是那时建的。“澄清门”下就要澄清事实,作为学校的纪检和审计部门,把“澄清门”当成一面镜子,照见干部的清白,照见群众质疑举报的背后事实,才能让遵纪守法的干部更有担当、让人民群众的监督有回应、心理更踏实。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24154015.jpg

活动第二天,我们来到闻名已久的下姜村,“中国梦”开始的地方。切身体验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里的场景,参观了乡村振兴展示馆,在宣誓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我们深刻的领会到下姜村的发展离不开党建的引领,中国梦的开始是中国农民的致富之梦。

此次活动,增进了部门间的交流,拉进了成员间的距离,在激发工作热情的同时,又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工作。

(机关分工会第四小组  刘苏明)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