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青妇连线 >> 正文
机关分工会、机关妇联联合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30 点击量:
 

1127日,机关分工会、机关妇联组织工会干部和妇联干部共计20余人在东湖校区及临安区高虹镇开展团建活动。机关分工会主席陈培金、机关妇联主席梁卫玲参加活动。在座谈会上,机关分工会干部及妇联干部认真学习彭佳学副省长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广大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引领,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农林智慧”,彰显“农林担当”。与会人员就新形势、新发展、新机遇开展了研讨。

全体人员赴高虹镇开展现场教学。在新四军纪念馆,大家学习了解了新四军在天目山地区反顽战役历史,重温了革命先辈光辉事迹,深切感受到了新四军与当地村民深厚的军民鱼水情;在乡愁纪念馆,大家参观了旧时农村用过的生活、生产用具,仿佛听到了老底子的故事,有着浓浓的地方古韵遗风和老百姓共同的文化记忆;在石门老街、乡村古道,依旧是白墙青瓦,沿街灯笼高挂,有起伏的马头墙、旧时的门锁,独特的门额题语,大家感受到了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期间,还在老街的年糕坊品尝了手工年糕。



一天的团建活动,把大家从繁忙地工作中暂时抽离,增强了工会干部和妇联干部间的交流,活跃了气氛,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今后,大家将会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坚定信心,团结协作,投身于学校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