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赴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29 点击量:
 

11月18日,机关第十六党支部赴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魏玲玲及支部成员参加。

来到杭州小营江南红巷历史街区,这里矗立着浙江省第一个党小组——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百年薪火路,江南红巷红”,充分展示了革命火焰在此燃烧,伟大诗篇在此写就的红巷精神,也回荡着昔日毛主席的嘱托叮咛,从红巷出发,看百年风华。魏玲玲带领支部成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时,支部成员一同参观毛主席视察小营巷纪念馆,从毛主席坐过的藤椅、看过的《杭州日报》和用过的笔记本等实物中,感悟到共产党人的朴素情怀,伟人的光辉风采。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支部成员再次重温伟大的历史时刻,纷纷表示应当牢记初心与使命,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红色信念,时刻艰苦奋斗,不断开拓创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纪念馆采用了传统和声、光、电等现代科技化手段相结合的展示手法生动再现了浙江省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杭州小组创建、发展、壮大以及最终形成燎原之势的全过程。随后成员们还参观了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杭州支部建立旧址纪念碑,全国爱国卫生运动纪念馆等场馆,了解过去如何艰苦创业、争先创优的风雨历程,映射出世代人对共产党的心血与情感。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 梅一枝/文)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