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赴缪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22 点击量:
 

11月20日,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陈胜伟带领支部党员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嘉善大云缪家村开展主题日活动。

陈胜伟一行缪家振兴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丁法强的陪同实地参观了“幸福缪家 甜蜜之路”“幸福缪家、传善之地”为主题的缪家村史馆,详细了解缪家村乡村振兴的蝶变历程和幸福甜蜜之路。实地参观了“勤和缪家”为主题的村文化礼堂,外设先锋长廊、文化广场、百姓舞台等功能区;内设“习近平与缪家”专题展厅、农耕文化展厅、图书书吧等功能区详细了解缪家村支部在创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取得的实绩和工作经验

党员们对缪家村党员干部带领群众走出创先争优、独具特色的发展之路感到无比震撼,也引发了每个人对基层党组织和普通党员在贯彻中央精神、真抓实干本职岗位时应发挥作用的深刻思考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初心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勇于创新为学校奋力推进区域特色鲜明的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机关第三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