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量:
 

    10月31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钱晓虎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专题党课。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杜斌主持会议,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董杜斌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平时要加强对党章的关注和学习,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做到对党章应知应会。

钱晓虎从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党章重要内容两方面详细讲解党章新修订条款并以2022年与2017年党章对照形式直观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实践结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表示,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修改党章,事关战略全局,事关人民福祉,事关复兴伟业。党章是全党意志的集中反映,要求全党上下共同尊崇、一体执行。因此,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对党章重要内容的复习重温入党誓词更加牢记党员身份明确使命担当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时间制定了周密的学习计划,认真学习、扎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并落到工作实处,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

(机关第一党支部 金贝李)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