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机关第十七党支部参观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20 点击量:
 

51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与机关第十七党支部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成果展。



该次展览以数聚曲水汇之江为创意概念,采取科技+艺术的布设手法,将艺术化的数字之江线条贯穿全场。整个展厅分为5个省牵头系统展区、1个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展区和11个设区市展区。238个应用成果串珠成链,全面回顾数字化改革历程,全方位展示数字化改革成果。省委书记袁家军曾在年初参观该展时强调,这些年,浙江坚定不移落实建设数字浙江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近一年来,把数字化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以此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结出了累累硕果。

参观展览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浙江省数字化改革的全貌有较为清晰的了解,真切感受到浙江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的生动实践,今后要继续在我校“一库一表一次”建设及数字化改革工作上作出贡献。

(机关第一党支部  蒋陈柳鹂)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