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9-10 点击量:
 

9月9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有关内容。


支部书记负责人和全体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要求支部党员切实增强“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工作成效体现“两个维护”。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 《“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新时代师德规范》《师德警示教育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自觉扛起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责任;要结合部门职责下大力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师德、规范师行,坚决杜绝师德失范现象,大力培育高尚师德,树立良好师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机关第三党支部)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