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7-08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7月5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成员分享了指定书目的学习进展和学习感悟,并且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心得体会。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的经历畅所欲言,并在会上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最后,支部书记梅亚明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谈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要在学习党史中观照自身定位,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守党员的初心。二要在学思行中悟道理,振奋工作状态,严格高标准要求自己,牢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个最佳契机,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在着眼未来中加强学习,总结工作方法,提高综合素质,将每项工作做好做到位。

(机关第七党支部 邱飞)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