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五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量:
 

4月23日,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聆听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作的题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主题报告,宣讲会由支部书记周晓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施美红围绕主题,结合学校创业发展史与十三五发展成就、浙江发展形势和高等教育发展要求、学校学科专业优势,系统阐释了“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这一重大战略目标定位与含义,以及实现这一美好愿景,我们该怎么做?

施美红强调,围绕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思政线应紧扣学校发展目标定位,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践行育人育才使命,主动作为,力争做出更多贡献。着力抓好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努力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全力保障校园和谐安全稳定;加强安全意识教育、意识形态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治安安全管理、交通安全管理、文化活动管理以及应急处置等工作,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三是努力彰显思政工作特色与品牌影响力。全面实施“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让生态理念融入“三全育人”改革各领域和“十大育人”体系各环节,贯穿学校思政工作各方面和人才培养全过程。

支部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报告精神,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践行育人育才使命,主动作为,拿出奔跑、实干的战斗姿态,以更高要求培养学生,以更严标准履职尽责,朝着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

(学生处 郑秀红)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