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把握党史学习要旨,筑牢党员思想根基——机关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02 点击量: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后,机关第一党支部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319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沈满洪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明确了目标任务。



41日,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在支部纪检委员金飞凤领学下,支部党员认真研读相关学习资料,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作用,对内涵丰富的“四史”进行了专门研读,从而深刻理解党史学习的实践价值。支部成员表示,学习党史有助于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推动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增强主动性、服务性和创造性,在回望中继承发扬,在展望中永葆初心。

下一步,机关第一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按照机关党委学习教育安排,立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明确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时间步骤和学习成效,在讲党史、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做好示范,进一步深化办公室“精细化”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校办工作新动能,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机关第一党支部 滕悦)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