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量:
 

630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在行政楼214室召开党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谭天敏为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谭天敏首先结合业务属性,分析了学校财务现状,指出了当前财务工作面临的挑战,提出了开源节流、精准预算、强化规范、绩效评估等加强财务管理针对性的举措。接着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中“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谭天敏还具体介绍了周伟萍、陈语、马占坤、汤燕隽、毛意琴、刘国忠六位党员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品质,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郑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实地观摩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工程。

此次党课,党员们再次接受党的精神洗礼,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各项财务工作指明了行动方向。

   (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高领)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