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追溯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02 点击量:
 

 

 

在庆祝建党99周年前夕,6月24日,机关第一党支部赴临安板桥新四军纪念馆开展“追溯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铁军精神”。



新四军纪念馆展厅内,以照片、实物、图表、电子模型等展品,全面、准确地反映了新四军在刘少奇、彭雪枫、张爱萍、张震的率领下,深入敌后开创和发展以板桥为中心的浙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倪建均为大家讲述了铁军精神专题党课。他指出,铁军精神就是为民族解放,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是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路线,绝对服从党的指挥的自觉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弘扬铁军精神就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积极破解新形势下各项事业发展面临的新课题和新矛盾,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本色。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忘我奉献、艰苦朴素的铁军精神,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为学校高水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机关第一党支部  滕悦)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