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第七次机关党委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7-11 点击量:
 

7月11日,2019年第七次机关党委会在机关党员之家召开,这是学校机关党委机构调整后的首次党委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童晓晖主持,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童晓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童晓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四个迫切需要”的丰富内涵出发,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作出了明确规定,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童晓晖强调,要充分认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机关党委的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全面把握、逐一对照,把目标要求和工作举措进一步实化、细化、具体化。机关党委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重点在“转作风、提效能”上下功夫,在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服务学院、服务师生上下功夫,努力提升机关党建水平和服务能力,在服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2019年度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验收审核工作,评选出2019年度标准化建设“达标”党支部8个。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两优两创”评选结果,表彰了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还研究了困难党员慰问、教职工暑期疗休养等其它工作。

机关党委 (蒋挺)

                               2019年7月11日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