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赴安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5-13 点击量:
 

    511日,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赴安吉鲁家村、目莲坞村、马吉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调研安吉在“两山理论”指导下“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新思路、新模式和新成就。  

   鲁家村,是目前全国排名前十的田园综合体之一,启动了全国首个家庭农场集聚区和示范区建设。在鲁家村,大家参观了两山学院、党员使命教育馆,还绕着村子游历了各具特色的家庭农场,聆听了鲁家村从一个贫困村发展成为一个美丽乡村的蜕变故事,学习了鲁家村“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经验和启示。

    目莲坞村,是浙江“千村示范 万村整治”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的缩影,是从美丽乡村到大花园建设的“升级版”。从村子东头到西头,整齐洁净的民宅道路、美丽鲜艳的庭院花草,以及别具一格的3D墙绘和美丽家庭标志牌等等,处处彰显着新农村和美丽乡村建设所带来的乡村巨变和美丽景色,令人流连忘返。  

   全体党员同志还考察了马吉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家庭农场等。通过此次实践调研活动,大家深刻领悟了两山理论对建设美丽乡村和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意义,切实感受了生态经济驱动下美丽乡村建设的蓬勃朝气。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两山理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浙江农林大学在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进程中,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 (蒋挺)

2019513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