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教职工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量:
 

   为增强机关教职工心理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418日,机关党委特邀请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张敏生教授为机关全体教职工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让幸福走进每个人的心灵》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机关党委委员陈审声主持,百余名机关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在“人生的目的和意义是什么”的互动问答,以及新颖的手语操中开启。讲座上,张敏生教授紧扣“你幸福吗”“幸福是什么”“怎样获得幸福”这一主线,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鲜活的案例、观点独特的视角,就如何生活在当下、如何提高自我心理调节能力、如何实现职业的社会价值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从而引导教职工掌握保持心理健康的技巧,提升发现幸福、感知幸福、获得幸福的能力。讲座内容引发大家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一直以来,机关党委将关爱机关教职工身心健康、关注机关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和重点研究课题。希望广大教职工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扩大自己的心胸格局,多从积极进取的方面看待和处理问题,用心品味生活、品味工作,做一个乐观向上、奋发进取的“幸福人”,在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机关党委  (蒋挺)

2019419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