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植树添绿谱新篇 共建生态校园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12 点击量:
 

春回大地,万物苏醒。312日下午,在我国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化氛围,维护优美的校园生态环境,校园绿化与植物园建设委员会、机关党委共同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校党政班子成员周国模、应义斌、冯尚申、金佩华、胡祖吉等与师生代表一起,在东湖校区十五号学院楼北面山坡添种一片新绿。植树现场,师生们热火朝天、干劲十足、气氛活跃。校领导身体力行,拿起工具,挖坑、施肥、浇水,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着对树苗茁壮成长的期盼。不到2小时,300多株红豆树、细柄蕈树、浙江楠等成排而立。

 

作为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学校高度重视引导师生践行生态文明、参与植绿护绿,“两园合一”的校园被誉为“浙江省高校校园建设的一张亮丽名片”。我校东湖校区现拥有各类植物3000余种,成为集文化、科普、景观、休闲、生物多样性保护为一体的多功能生态校园。

据了解,在植树节期间,根据校园绿化与植物园建设委员会的总体部署,学校机关党委、各有关学院、部门纷纷开展了植树护绿、绿地养护、草花播种等活动,以此增强全校师生的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激发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进和谐优美的生态校园建设。

(新闻中心 尧甜 学生记者 余宁宁)

 

新闻来源:http://www.zafu.edu.cn/info/1002/82921.htm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