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11-02 点击量:
 

1031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会,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章继胜主持,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指路明灯。

会议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相结合,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各个岗位上、体现到具体行动中,不断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岗位实际,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对我国过去五年取得的发展成就深感自豪,更加坚定了信心、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干劲,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机关党委

                                          2017112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