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09-26 点击量:
 

923日,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走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了“践行‘两山’理论,喜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应邀参加了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文化礼堂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专题纪录片,详细了解这一科学论断的深刻内涵;并参观了余村的陈列厅,深入了解余村的发展历程、风土人情、生态经济发展及未来建设规划;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村路,实地察看了绿色生态的村镇建设,真实感受到习总书记的“两山”理论在安吉的生动实践。

在文化礼堂习总书记调研安吉余村的照片前,机关党委书记章继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提醒自己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胡祖吉指出,此次机关党委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十分有意义,加强了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践行两山理论,把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融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之中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实地感受了绿水青山发展之路;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特别是对于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及治国理政相关论述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

                                                                                                      机关党委办公室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