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05-25 点击量:
 

 

52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402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章继胜主持,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机关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章继胜首先传达了517日召开的学校党群负责人例会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校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以及“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部署向大家作了传达。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高校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方案》。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第二阶段会议讨论研究了机关党委近期工作。主要就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机关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党员活动经费进一步规范使用、“七一”前夕党员活动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就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