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7-03-13 点击量:
 

39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章继胜主持,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机关党委2017年主要工作安排。章继胜指出,2017年是学校调结构、强特色、上水平的内涵发展关键期。机关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规范基层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强化组织引领为重点,以抓好服务优化为关键,着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希望各支部要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领头羊”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造性地开展支部工作。会议同时对支部书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三要有奉献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支部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四要作风优良,廉洁自律,发挥表率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年度述职、党费收缴和植树节植树活动等事项作了具体布置。

                               

                     机关党委

                2017313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