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分工会召开学期末工作布置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6-12-16 点击量:
 

12月16日,机关分工会召开机关分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会议,对学期末的工会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机关分工会主席陈培金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分工会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将工作干好、干实。同时还传达了校工会工作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精神,结合机关分工会工作实际,主要就机关二级教代会召开、困难教职工摸排、家庭事业兼顾型评比、元旦春节教职工慰问、工会小组活动开展经费报销等事项进行了布置。

会议还重点研究讨论了下一年度机关分工会工作计划,特别是围绕如何进一步丰富机关教职工业余生活,达到工作、生活两促进,对机关文体活动的开展、趣味运动会组织形式及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机关分工会

2016年12月16日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