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机关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6-12-01 点击量:
 

近日,机关党委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章继胜主持,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六党支部、第十一党支部、第十二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进行了典型交流发言。各支部主要从“两学一做”开展以来规定动作完成情况、具体做法与措施、自选动作及特色、下阶段工作思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侧重汇报与交流。机关第十一党支部还专门制作PPT进行汇报,未雨绸缪、按部就班、特色工作及下阶段思路四个方面的汇报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也给其他支部的工作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

听完各支部交流汇报,章继胜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结合岗位特色所做的各项工作,指出思路清晰、方案详细、过程扎实,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丰富。通过典型经验交流,起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作用。希望各支部按照实施方案及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起来,与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学出成效。

会议还对机关党委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