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6-10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66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缪鲁加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举措,通报了学校纪委对重点领域、关键部门一把手集体廉政谈话精神。根据学校警示教育月活动总体安排,认真分析排查了本部门党风廉政风险点。

   会上,冯尚申和部门中层干部对照分管工作领域的党风廉政风险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冯尚申指出,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和使命,坚守党风廉政底线,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握学生教育规律,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机关第五党支部 (郑秀红)

2019610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