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十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16 点击量:
 

114日,为重温科学社会主义真理的源泉,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机关工会第十三小组赴义乌市分水塘村开展“寻信仰之根,探真理味道”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保卫干部认真学习、参观了陈望道生平事迹、照片和珍贵藏品。也细细品读了习总讲的关于陈望道先生,在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时候,由于太过用心,错把墨汁当红糖蘸粽子吃,还直夸墨汁很甜的故事。故事也引出了一句话叫 “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参加活动的保卫干部被故事深深的打动,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信仰的味道”。

随后,支部一行赴义乌国际小商品市场,探寻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光辉成就。保卫干部深刻感受和体会了祖国40年来的沧桑巨变,见证了祖国经济腾飞和繁荣富强。

本次党建活动,全体成员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繁荣和强大,也为40年来祖国取得的举世举目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要学习陈望道先生锲而不舍追寻真理之道的精神,守一方沃土、保一方平安。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

                                           2019年1月15日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