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五党支部赴绍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12 点击量:
 

18日是周恩来同志逝世43周年纪念日,为深切缅怀总理的丰功伟绩,感受一代伟人的人格魅力,弘扬和传承周恩来精神,不断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112日,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绍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周恩来祖居,全体党员参观了周恩来总理的生平事迹展览,认真倾听了讲解员对总理的事迹介绍,深刻感悟总理为党、为国家、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伟大革命精神,深切缅怀总理所建立的卓著功勋。周恩来总理以国家为重,以人民为先,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精神,使全体党员的心灵深处产生强烈的震撼。

党员们同时还参观了鲁迅故居、三味书屋、百草园和鲁迅纪念馆等,身临其境地感受鲁迅先生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场景,感悟那个时代中国革命作家及进步青年忧国忧民、无私无畏的精神,用崇敬的心情去回顾艰辛的革命历程。鲁迅先生忧国忧民的爱国主义情怀,锲而不舍的治学态度,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都使大家倍受教育和启发。

本次党日活动成效显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以民族、国家为重,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坚守理想、维护核心、对党忠诚,在工作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甘于奉献,在生活上清正廉洁、严以律己、率先垂范,争做优秀党员。

 

           机关第五党支部(朱军)

           2019112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