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机关教... 10-08 
·关于召开机关、集贤学... 03-08 
·关于举办2022年机关教... 10-09 
·关于开展3•12植树节植... 03-10 
·关于举办庆祝2022年“... 02-28 
·关于举办机关与茶学院... 11-16 
·关于调整机关分工会小... 10-09 
·2021年机关(含集贤学... 06-17 
·关于机关党委“两优一... 06-09 
·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 05-20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连线 >> 正文
机关第六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12-21 点击量:
 

1220日上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童再康主持会议并做专题党课。

支部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现场实录视频,并仔细阅读了讲话原文。童再康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社会、学校和个人发生的巨大变化。童再康指出,40年以前,党中央面临世界经济快速发展、科技进步日新月异、“文化大革命”造成的损失等诸多国内外复杂形势时,以邓小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实行改革开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性决策,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实现了40年中国沧海桑田的巨变。童再康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就是要求每一个党员不忘初心,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在学习讲话后,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支部党员汪俐琴说,40年前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宣布实行改革开放伟大决策是党和国家历史上一次重要的转折点,通过学习和专题党课,深深领悟了改革开放政策产生的背景和取得的成就,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政治方向,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第六党支部  (蒋超/  曾雪花/图)

                                                                    20181221

版权所有 2011 浙江农林大学机关党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43688